樱井莉江

垃圾文笔的废物

穿越柯南的我被怪谈缠上了

文案:

江茗诈尸了,字面意义上的诈尸——指被装进棺材埋进土里结果突然活了。

江茗思考了很久,于是决定继续躺尸。起码可以睡觉不是?如果醒来以后还没死那就想办法自杀,如果醒不来了那就更好了,不用自己动手了。

抱着这样美滋滋的想法,江茗闭上了眼睛。江茗睁开了眼睛。

她听到了刨土声,干哈呢这,打扰老子睡觉,大半夜的不睡觉来刨坟啊?也不怕半夜鬼上门啊真是的!


江茗是个灵媒,通俗点来讲就是驱邪的道士,有真本领的道士,她天生就有阴阳眼,也被收养她的婆婆称为天生的灵媒。

后来婆婆突然暴毙,莫名其妙,村里的大家都说是意外,可她不认为,婆婆一生驱邪斩鬼,积了多少功德,也就积了多少怨气。

她说自己是灵媒,自己有阴阳眼,没有人信,他们都说小孩子不懂事喜欢乱说话。于是她成了孤家寡人,没人愿意收留一个拖油瓶。

她把婆婆的法器收了起来,放到了地下室。她按着正常人的一生过了一辈子,见过不少恶鬼,很多怨鬼,她看得到,但是她什么都没做。

她要活着。

她想活着。

她不想成为别人眼中的异类。

不想成为别人眼中的怪物。

所以她做了懦夫。


她还是死了,熟悉的鬼,当年杀了婆婆的就是他。

她不明白,她看见鬼都无视了,她也没有驱过邪,斩过鬼,为什么,为什么还是要这样杀了她?!

鬼说,因为她是个懦夫,她有能力驱邪斩鬼却不用。

她笑了。

只是因为这个吗?

她不信。

——这是上上一辈子的事了。


她来到了……

她看见了……

她成功了。


她又一次穿越了。

她穿越到了上上一辈子看到过的漫画里,似乎是什么重制版?她看着面前的面板,呀,上一辈子的小工具人也跟来了啊,看来这一辈子没什么任务,随心而活吗?

事实告诉她,不是没有任务,而是时候未到罢了。

七年后——

她成了一名光荣的社畜。

江茗:为了活着,为了活着,为了活着!……算了命好像也不是那么重要,我要去死!!!

唔,其实我觉得这个世界挺好玩的。

江茗看着眼前的婆婆接受了命运般驱邪斩鬼的生活。

所以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怪谈那么多!!!

江茗很累,累到不想动弹。


江户川柯南是一个外表七岁内心十七岁的高中生侦探。某一天,他收到了一封邀请函,此时的他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——

这个世界上绝不可能存在灵媒!!!要相信科学!!!

他遇见了某个自称灵媒的种花穿越者人,明明已经快三十几岁了却依旧像个高中生——此时特指外貌。

从此,唯物主义的他世界观不是在崩塌的路上就是已经崩塌。


在这里,你将看到各种有名的怪谈、都市传说等,欢迎来到——怪谈的世界!




*作者新手,不要指望文笔。

*大型OOC现场,现在逃还来得及。

*偏沙雕搞笑。

*主角不是好人,想看纯红或纯好人的可以走了。

*缘更鸽子精,坑品没保障。

*请不要在其他书下面谈到我的书。

*跟我一起念:富强 民主 文明 和谐 自由 平等 公正 法治 爱国 敬业 诚信 友善。相信科学相信科学相信科学。我是唯物主义者我是唯物主义者我是唯物主义者。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妖魔鬼怪快离开。


一句话简介:穿越柯南的我遇上了怪谈从此过上社畜生活。


立意:相信科学,坚信自己是唯物主义者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